Paranoia Störung

存梗,来自于我的今天的游戏经历

队友是魔术师、医生、祭司,开局魔术师被锤上椅,我去救人,救下来后玫瑰爵杰克一直追我把我锤倒丢在原地。我就???他是不是弯的?然后我自愈被医生奶起。但是接下来医生被锤上椅,我去救医生,又被锤倒。再一次自愈等祭司来奶我。四台机后魔术师和医生升天,只剩下我和祭司。我们两个在红教堂大门口修电机,雾区来了,祭司先跑,我留下来再撑一会儿修机溜杰克。然而转身拐进死角第三次被锤倒,祭司回来打算救我,但是被杰克上椅了。这次我用掉了突破自愈上限自己奶起来了,心想着“我佣兵奈布•萨贝达绝不抛弃队友!”拖着半血的身体去救人,居然还成功骗到刀救下来了!当然还是被锤倒了,第四次。这回杰克抱着祭司去门口让她挣下来开门,我因为之前是等人来奶我,水已经淹到脖子了,杰克又抱祭司去门口挣扎开门,这样一来我马上就要倒地而亡!杰克估计也是看到了图标,赶回来把我抱起来,不然我就要死在他面前。
于是脑补了一段,杰克慌张地丢下祭司小姐赶向奈布,把奈布抱起来。奈布有气无力地握起拳,碰了一下杰克的面具“你他妈,居然还有空和祭司调情,我差一点就要死在你面前了……”
其实杰克抱我去过大门还涂了鸦,我知道他要放我走,但我还是挣下来想去救人。估计是因为我不领他的情他才抱祭司去开门……
如果有人想写的话请尽情拿去用,不要嫌弃(小声

评论(3)

热度(28)